posts - 23, comments - 1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惠州巽寮湾二天游

Posted on 2009-05-13 10:08 依亮电子 阅读(3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上周末,公司组织到惠州巽寮湾二天游,天很蓝,海水也蓝,大家玩得都很high,虽然没有了初次到海边的兴奋,但感觉也很不错,整个身心都从工作释放出来了,特别轻松,非常棒。最重要的是在晚上的麻将赌局中,本人也小有斩获。爽!

巽寮湾处北回归线以南依山依山傍海,山海相嵌,海天交融。总长20多里的海岸线内、有八个海湾,海面隐隐约约分布着大大小小数十个洲。那洁白的沙滩,宽在0-60米之间变化,海水清澈透明,是盛夏海滨旅游得天独厚的胜地。此处是天然的港湾,三面环,一面濒海,环境僻静。水深5-15米,水质清澈,沙滩坡度平缓,沙粒细小,于沙滩上戏水、漫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