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 comments - 1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观感

Posted on 2008-08-10 09:48 依亮电子 阅读(24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张艺谋为总导演的开幕式,色彩绚丽,气势恢弘,但总觉有丝遗憾:数码感太强,机械味道有点浓,中华的人文精神时候有点变味。
我觉得最不人性的地方就是演员和志愿者都是在人类极限的边缘进行工作,给人在欣赏的同时,平添了一份不忍,多了份对同类的同情和悲伤。
我们中国人虽然吃苦耐劳,但我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不是机器,而为了某种创意,而牺牲很多人利益我觉得就是一种帝王思想在作怪。秦始皇造阿房宫也是这样的。

Feedback

# re: 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观感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27 13:57 by 北京论坛
秦始皇造阿房宫也是这样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