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生活

品味生活

eclipse 3.2 & wtp 1.5

很快的时间,eclipse又升了,呵呵,wtp也升了,我现在之下在wtp all in one, 毕竟里面包含了eclipse了,也不用为tomcat去找什么插件了。
这里我说说吧在wtp中加入tomcat把,进入File\new...\Other..菜单,然后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server\server,然后在出现的对话框中apache的tomcat,我的版本是5.5所以我选择了5.5,然后finish,,然后会出现一个servers的页面,通常在底下(如果你eclipse的窗口布局没有乱挪的话),在那个服务器上然后点右键选择publish菜单项(这个可是很关键的,不然tomcat跑不起来),好了可以启动tomcat了,在那个服务器上然后点右键选择选择start。
好了为了写这个东西我的wtp中有了2个tomcat了,呵呵,这个配置我是折腾了一些时间希望和我一样是初学的人少花点时间,当然买书看也是不错的主意,用钱换时间嘛,时间和金钱的相互转换(个人谬论呵呵),只是现在的书简直是在抢钱,一页纸要1毛甚至更多,我的妈简直tmd强盗。

posted on 2006-07-13 23:11 过客 阅读(8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朋友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