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LO.Excommunication

infoexchangeplus & workplace

exchange 2007 重新建立帐号遇到问题

Q:

在exchange 2007中如果有的帐户出现问题,接收或者发送有问题的帐户,或者owa登陆有问题的帐户,将帐户删除掉后,然后重新创建后,owa出现以下的提示错误:
Outlook Web Access 未找到 S-1-5-21-3668795194-611804720-3197525248-1246 的邮箱。如果问题持续存在,请与组织的技术支持联系,并告诉他们下列情况: 邮箱可能存储在Microsoft Exchange 2000 或 Microsoft Exchange 2003 服务器上,或此 Active Directory 用户帐户是最近创建的,尚未复制到承载此客户端访问服务器的 Active Directory 站点。
不过这个问题需要一段时间,比如过了三四个小时或者更长的时间该帐户才能正常登陆,请问一下,如果重新建立的帐户需要怎么样才能缩短这三四个小时的延长时间.

A:

您好!
这与您的网络结构和网络状况有关。您可以强制DC的复制,来缩短这个等待的时间。在对帐号执行操作后,在DC上,运行Repadmin /syncall /e,/e参数使得站点的复制也立即启动。
如果有什么问题,请继续发帖。
罗俊华
在线技术支持工程师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

posted on 2007-11-17 20:36 yotu 阅读(20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exchange 2007support.exchang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welcome to EHLO.Ex, my name is yotu. This is my running collection of TechNotes about Exchange, Unified Communications, NetApp, Windows platform, and other stuff.

导航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随笔分类(12)

随笔档案(8)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