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尔PCB抄板】专业提供PCB设计|PCB抄板|抄板公司|手机板抄板

0755-27706086 深圳摩拜尔PCB工作室专业提供专业PCB抄板、电路板抄板、手机板抄板、工控板抄板、GPS抄板、高频抄板、射频抄板、RF抄板、无线模块抄板等电子产品抄板服务与PCB设计、电路板设计、高频设计、射频设计、RF设计、单片机开发设计等电子产品开发设计服务以及PCB改板、芯片解密、IC解密、BOM单制作、原理图设计、样机调试、PCB打样、PCB生产等电子产品技术服务。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0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keywords】:抄板,pcb抄板,深圳抄板,手机板抄板,专业抄板,抄板公司,电路板抄板,印刷电路板,电脑主板抄板,PCB Layout,高频设计,EMC测试

  0755-33365850  『深圳摩拜尔科技有限公司PCB抄板工作室』专业提供电路板抄板,PCB设计,PCB改板,PCB样机加工,样机制作,打样,芯片解密,IC解密,单片机解密,SMT加工,以及pcb Layout服务!

PCB设计服务范围(单层——28层):

各种高端电脑主板,板卡,服务器主板;

各种工控主板,板卡;

高端网络路由器,光纤网络交换机主板;

数字电视,DVR,STB,LCD驱动主板等;

各种无线基站及终端产品主板;

各种高精仪器设备主板;

设计周期参考:

一般电脑主板: 15天;一般电脑板卡: 5天;

服务器主板: 半个月左右;

无线基站主板: 半个月左右;

高端光纤网络交换机: 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

高端DVR; 5天到半个月左右;

高密工控板: 10--20左右;

一般监控设备主板,板卡: 5--15天左右;

(以上时间仅供参考,准确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  

我们的优势:

项目周期短:我们的设计团队除了拥有PCB设计经验外,还具备深厚的制造背景;制造性设计使得我们一次就能做成功;同时兄弟工厂为我们短周期的承诺也提供重要保障。

高品质保证:标准的设计流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先进的制造与测试设备提供优秀的品质保证。

降低客户的成本:平衡客户需要和制造限制,优化设计方案直接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

雄厚技术力量的支持:我们可以共享集团材料和制造成员在各自领域中的研究成果,取得最新的信息为我所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信息。

详细信息欢迎登陆http://www.sz-mpas.com/ProductMain.asp或来电咨询 

联系人:李先生       QQ:455462239 \ 462877028

电话(TEL):0755-33365850    13129582080  13129582086 传真:0755-33365851

地址(Add):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60号财富广场A17层C室 

邮箱(E-mail):LB@china-mpas.com  GZC@china-mpas.com

posted on 2007-01-20 18:30 pcb抄板 阅读(1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