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xinjie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 Posts :: 0 Storie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这些天经过央视的报道,百度一下子热火朝天了。之前在
IT博客网还看到自称百度员工的博客,因为自己也是学习计算机方面的人,所以对那位百度员工的算法非常佩服,自然对百度公司也是一片美好的憧憬阿。自己还幻想着好好努力,争取进入百度日本呢,哈哈。

结果这些天这么一揭露,才知道原来百度这么悲哀啊。竟然做到勒索客户投资作竞价排名,真是太没良心了。而且之前也一直以为百度是中国公司呢,原来不是这样的阿,百度注册的在国外,公司老大李也是美国绿卡持有人(这些信息网上道听途说,不过俺相信)。

不过仔细想想,这么多怪现象在中国发生也该是情理之中的。正如很多网友所说:我们的很多监管部门,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却硬要管。管理部门每次会议提出的口号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每次发现的问题又是那么的触目惊心,而且戕害了多少人民百姓。

这次百度成了出头鸟,俺猜想可能是某些竞争对手的原因。但是如果管理部门能够早些起到监管作用,我们的媒体朋友们也能真正做些发现事实的工作的话,我们的社会估计早就和谐了,又何来百度此等现象呢。

posted on 2008-11-18 23:26 蓝精灵 阅读(22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由百度乱想 2008-11-22 00:50 游子
It is not baidu's responsibillity to give us a free tool of seaching.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