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把不同的操作系统安装在不同的分区也可以达到使用不同操作系统的目的,那为什么还要使用Vmware呢?这是因为Vmware有三大优势:

  ●Vmware是把操作系统安装在虚拟的硬盘中,不需要在现有的物理分区中重新分区。

  ●在Vmware中运行的各种操作系统可以实现实时相互访问,这是Vmware最大的卖点。

  ●谁都知道在Linux中配置X Window非常麻烦,特别是调整刷新率。而在Vmware中运行X Windw非常完美,不需要调整刷新率。

  这些特点使得Vmware特别适合于那些IT从业人员、开发人员以及软件支持人员,因为这一类的从业人员都有同时使用两个以上的操作系统以便于开发和测试的需求。电脑爱好者也会喜欢Vmware,因为在Vmware中安装Linux操作系统就如同安装一个程序,对现有的硬盘分区和数据都不会造成任何破坏。

posted on 2007-09-27 11:34 weibo 阅读(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