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个人入门篇3

         这几天比较忙,为了赶进度,熬了几天夜,眼睛都肿了,现在都还疼。以后还是要规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现在的计划有点变化咯,老板给了几篇人工智能的论文让预研,时间貌似还很紧!大致分配了一下任务吧:周一周二争取阅读完两篇论文(英文的啊),周三把两篇文章实施的可能性写篇总结(如果可以实施可能还要编写代码,那时间就多了去了),一起交给老板吧。
         这几天没看什么书,没有什么收获。不过赶进度完成mfc程序时,涉及到了客户机服务端的通信问题。我们需要客户端每秒发送一串数据给服务器,服务器定时(每秒?)接受并翻译信息。但是做的时候遇到了很多问题:我们准备用tcp实现(不要问我为什么,tcp虽然可以可靠传输,但是它是面向流的,造成了后面遇到了问题。可能还是udp好啊!面向消息的!但是tcp就不能处理这种情况了吗?现在还不知道!没法解决!)。客户端用send发送,服务器端用recv接受,结果经常服务器端接受到的信息开头会出现若干-52-->'?,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我暂时用程序直接找数据的标志位来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问题又来了:比如说一次发送接收长度是128,如果开始的-52很多,造成最后的数据在128长度内接受不完,而直接收了部分数据,怎么办?读取时会出现bug!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解决啊!(难道要丢掉这一秒传过来的数据才行?)不知道各位高手是怎么用tcp解决这种问题的,

posted on 2009-08-30 18:27 vincentsim 阅读(3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9年8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