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8  文章 - 0 评论 - 77 
<2008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27)

随笔分类(25)

随笔档案(28)

文章分类

相册

首页连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6473
  • 排名 - 12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萝卜家园的 Vista SP1 V6.0,,昨天刚装起的,听说很多人对Vista又爱又恨的,不过我一装上就喜欢上她了~~

下的一个2G的光盘镜像(http://www.luobo.cc/read.php?tid=4704849),刻出一张盘(只能刻张DVD,哎,2G啊)
启动,安装,嗯,速度还可以,花了大概20分钟安装完成~~

进入系统了,,这时看到图标和鸡蛋有得一拼了:),改分辨率先~~~

这里提供一些常用工具安装,我觉得下面这些很实用~~:
┣Flash Player 9 for IE
┣WinRAR 3.71 正式版
┣MaxDOS V6 For Vista版
┣驱动精灵2008 Bate4版
┣Windos 优化大师 v7.78
┣Nero Premium 7.5.9.0
┣QQ2008贺岁版(去广告显IP)
┣迅雷 5.7.6.426 AYU优化版(新版的迅雷反应的问题较多,因此不加入)
┣Internet Explorer 7 官方中文正式版
┣Office 2003 SP3 三合一完美精简版
┣Foxit Reader V2.0
┣搜狗拼音3.2正式版
┣金山词霸2008 精简版
┣暴风影音V3去广告版
┣千千静听 5.1.0 去广告版
┗Adobe Photoshop CS3 完美者优化版

然后是装驱动(我才知道原来我那张随机附赠的驱动盘XP,Vista驱动都有~~~省的我下了)

哦卡了,,都搞定了,可以尽情体验了~~~哦,不对,还有个Aero Glass效果没开(就是冲着这个来的怎么能忘 - =),桌面右键-个性化-Windows 颜色和外观,在颜色方案里选择Windows Aero就OK了(这个版里貌似把那个评分系统精简掉了,不过没评分依然可以开启Aero)。

一看进程数,50多个,,下一大跳(我原来XP都是26、7个进程左右),后来到网上一查才知道这算正常的,有些OEM版的Vista初始甚至70多个进程,后来经偶努力总算降到42左右了(由于运行个AveThumbnailSizer来调整任务栏缩略图大小,并开启Sidebar和DreamScene等组件实在减不了进程了)

=============================================

结果有一个非常令我费解的问题:貌似Vista3D性能比我原来那个XP还好点(#¥@#%@#¥@!),我不知道为什么,网上权威测评还说Vista比XP在3D性能方面低了一个档次来着(特别是Vista SP1还要低)。难道是我RP爆发了,我一直在这么想……………………

posted on 2008-05-03 01:50 Tsanie 阅读(3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