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的一些人生感叹和我觉得还可以的计算机知识

刚出校园的一些感叹!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不觉得出去有什么还一直很想出去闯闯,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当我真正出来了后,我才觉得外面没有我们想的那样好,更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她是个很让你揣摩不透的东西.
       我刚出学校门,走入让我向往已久的社会,我很是兴奋,一想到马上就要一个人闯自己的天下.觉得很好,还想着要闯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那天哥说在外面就不同在学校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了,别再那么天真、凡事都要多想,嫂子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无奈,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处理也要学会照顾自己了,也要很好的忍耐,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你自己了没有什么事情还是让别人来给你处理,社会是很现实的,能者上,劣者淘汰, 要想做好事情就要多思考问题。我是牢记了他们的忠告,同时也感受到他们说的话都是如此有道理。妈妈也对我说在外面不象在学校了,在学校你是学知识,在外面你也要学会做人和处世,可能很多事情都不象你想的那样,你要多向别人学习别在沉浸在学校书本上的那些东西上,做事学会让着点别太固执,因为我在学校的时候比较喜欢跟老师争论些问题,在外面就要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做事也要细心认真,别让人觉得你很差劲,凡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问心无愧,这是我做事的一基本原则,每当我自己选择的事情我就会很认真努力去做,从来不带着随随便便的态度去做,总是说要做就做好,不做就别做,我也刚出来不知道我的那个可以很顺利走下去不,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尊重自己的原则,也许有些挫折那也要继续,真的我很想说:在外真的不容易也许很苦也许很有意思很精彩,其实主要是看你自己怎么去走。
         同学都说好想好怀念在学校的日子,那是肯定的。在学校无忧无虑还有很多同学一起玩耍,那样的日子难道不好吗?我想没有谁不喜欢。在此,我祝愿我们所有的同学以及在外面的朋友和有我一样感想的人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为自己选择的东西付出很多,一路好走。
        没有走了不了的路,只有你不想走的路,朋友好好把握机会,狠狠抓住机遇,他们是给有准备的人的,Are   you  ready,friend?

posted on 2006-09-13 19:21 朱娟 阅读(25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刚出校园的一些感叹! 2007-08-24 10:47 杨晶

我出来一个月了,感觉如你所写的,无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