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ius.wu

Spend more time with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eat your favorite foods, visit the places you love.
posts - 4, comments - 5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 人生就是投资和收益的人生。
    如果你有钱,就投入金钱;如果你没有金钱,而有经验和能力,就投入经验和能力;如果你既没有金钱,也没有经验和能力,但是你有热情、勤奋和努力,那就投入热情、勤奋和努力。如果你既没有金钱,也没有经验和能力,连热情、勤奋和努力也没有,那就别想这些了!
  2. 比金钱重要的是时间,比时间重要的是时机,比时机重要的是你要抓住时机的决心,动力和准备!
  3. 比赚钱更重要的是找到你自己的赚钱动力!
  4. 别好高骛远,机会一般都在你看不起眼的角落里藏着!
  5. 有目标,有原则,有爱心!
  6. 赚钱有个普遍的法则:多做,快做,动脑筋变着花样做,就是别跟着别人一样做。
  7. 合理规划有钱以后的日子,会让你走的更远
  8. 给别人的比别人期待的多一些!
  9. 待人以诚,对人以善。有时候,机会是别人给的!
  10. 永远尽可能准备好资源,随时准备抓住机会,要快! 决定一下,行动要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