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慧庭

统计

Linux学习链接

Useful Blog

最新评论

关于第一份正式兼职

第一份兼职的老板是一个31岁年轻人,看起来很年轻,应该是南方人。期间的一个月,我和他见过两次面。能感觉到,他还是很对我很客气的,而且很相信我。能遇到这样一位兼职老板,真的很高兴。不过这个项目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最近的工作一直特别多:兼职,实习的地方也有新的任务要做,而且头儿也换了,不在是惠,而是影。总是想给新上司好的印象么,所以工作一刻也不感怠慢。要开题了,开题报告和ppt是一定要准备的,这些说起来都不小的事情统统济在一个月里,还真吃不消。还好宁一直帮着我,做我的后盾和精神支柱。有问题的时候两个人商量着来真好,不论多难的问题都能理出头绪。在这个工作进行的过程中,除了要感谢宁,还得感谢崔铭山。昨晚帮我整整找了一晚上的资料和配置相应的编译调试环境。就像上次做vc界面编程时,小东帮我一样。但是觉得崔铭山应该更尽心、更热情些吧。准备中午或者明天给他们两个买些好吃的,以示犒劳。宁总是说我太客气,可是我觉得客气些总会对别人表现的更友善吧,中国人还是很讲究理多人不怪的!兼职交付的日期快到了,希望我能够按时交付一份大家都满意的答卷!这对我也很重要,它会给我一种暗示,告诉我自己,我行。

posted on 2005-12-09 09:13 tana 阅读(2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