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Windows XP SP2 TCP/IP 连接数限制的补丁

使用XP sp2的朋友经常说连接慢、在线播放的时候卡不妨试试看这个补丁,已经多人测试很有用。
破解Windows XP SP2 TCP/IP 连接数限制的补丁及源代码

注:这个补丁目前已经集成进比特精灵v2.7.0.16Beta1。

使用说明:
运行程序,在左下角的文本框内输入最大连接数限制(SP2默认为10),建议设为120,然后点击Apply,如果成功应用,左下角的文本框会继续显示120,并在程序上方提示"Patch Successfully! Restart your operating system is strongly recommended!"。然后重启机器。

补充说明:
使用补丁有可能导致未知的风险,我们不对因此而导致的可能问题而负责,请使用者自行注意。我们发布程序前已检查该程序不包含任何形式的病毒和木马,并提供源代码以供检验,但我们不对因使用本程序而导致的问题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你不能接受以上条款,请不要下载和使用本程序,谢谢合作。


点击下载一

补丁下载二

补丁下载三

用第一个补丁不好使的可以试试后面两个补丁。

posted on 2005-11-02 14:47 System And Net 阅读(595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常用工具

评论

# re: 破解Windows XP SP2 TCP/IP 连接数限制的补丁 2006-07-26 05:28 mm  回复  更多评论   

真的很好用

# re: 破解Windows XP SP2 TCP/IP 连接数限制的补丁 2008-08-11 11:02 123  回复  更多评论   

下载的时候,提示有病毒
下完了,什么都不是,也不能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