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道,博客天空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 随笔 :: 0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终于看不惯原先 blogcup.com 的博客了,还是觉得这里更舒服一点儿,于是来此申请,很快就得到了批复。新的地盘,怎么看都原来的舒服。开心。

  这几天最开心的事,不外乎老婆家装上了宽带,试了试,速度还是相当可以,不管比学校还是公司都要快上不少。原本是不想这么早装的,因为计划等有了自己的房子再装。不过信息化的浪潮实在是发展太快,某一天当老婆发现她身边的大部分人士都已是网上高手的时候,便开始不断抱怨她自己的落伍。想想也是对的,在她的同事眼里,我还算是个沾得上 IT 边的一个人吧,怎么居然能让自己最亲密的人还基本上是个网盲呢?所以当老婆提出装宽带的时候,俺也立即举四肢赞成。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这两天我已经可以不用去学校或是公司就可以非常便捷地进行工作,嗯,确实比较爽。

  其实我个人真正的网龄也不是很长的。也就是在去上学的时候才能经常性地上网,大致也只能从这时起算取得了网籍。在那之前,由于原单位的封闭性,加上个人也没有自己的住房,自然没有良好的条件。导致刚上学的时候,感觉和同学们相比还是那一个字:落伍。呵呵。

  不管怎么说,从此以后,上网是更加方便了,希望也能够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posted on 2006-03-16 20:28 sunwaywei 阅读(14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随想

评论

# re: 来报到了 2006-03-16 21:57 phoenixsky
新的博客,新的开始,一切都会是美好的啦,hoho。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