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49  文章 - 0 评论 - 19 
<2007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Web Site Traffic Counter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49)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60994
  • 排名 - 9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如果服务器名称与打印机称加起来超过31个字符,则某些应用程序将无法访问该打印机,因为这些应用程序不支持超过31个字符的名称。

2.设置多台逻辑打印机对应一台打印设备,通过高级设置优先级及时间段可以更大的处理打印事务。
设置一台逻辑打印机属性设置端口(启用打印池先勾选)对应多台打印设备,可以更大效率的提供打印服务(例如,其中一台打印机缺纸,则只有当前文档暂停在该打印设备上,其他文件仍然可以从别的打印设备继续正常打印)

3.%systemroot%\system32\spool\printers文件夹内存放被送到打印服务器的文档

4.启用高级打印功能后,文件会采用增强性图元文件(Enhanced Metafile EMF)格式转换打印的文件,并且支持一些其他的高级打印功能。

5.MS-DOS的用户安装打印机,只需登录网络后,利用NET USE命令就可以连接打印机。例假设有一个网络共享打印机,其共享名为HP6P,并且案卷在计算机名称为Server1的打印服务器上,则MS-DOS的用户可以利用以下命令来连接该打印机:Net use LPT1: \\Server1\HP6P。如果不想要登录自动连接可以使用:Netuse LPT1: \\Server1\HP6P /PERSISTENT:NO。切断使用命令:Net use LPT1: /delete


6.通过设置DHCP服务器的用户类别,并将客户端的网卡设置相同的用户类别名称(ipconfig /showclassid "本地连接",可以单独定义更改客户端网关等信息

posted on 2007-09-05 15:16 疾风随影 阅读(3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 Manag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