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49  文章 - 0 评论 - 19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Web Site Traffic Counter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49)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60947
  • 排名 - 9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所谓系统集成(SI,System Integration),即是以用户的应用需要和投入资金的规模为出发点,综合应用各种计算机网络相关技术,适当选择各种软硬件设备,经过相关人员的集成设计,安装调试,,应用开发等大量技术性工作和相应的管理性及商务性工作,使集成后的系统能够满足用户对实际工作要求,具有良好的性能和适当的价格的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全过程。

系统集成有以下几个显著特点:
1:系统集成要以满足用户对需求为根本出发点。

2:系统集成不是选择最好的产品的简单行为,而是要选择最适合用户的需求和投资规模的产品和技术。

3:系统集成不是简单的设备供货,它体现更多的是设计,调试与开发,是技术含量很高的行为。

4:系统集成包含技术,管理和商务等方面,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技术是系统集成工作的核心,管理和商务活动 是系统集成项目成功实施的可靠保障。

5:性能价格比的高低是评价一个系统集成项目设计是否合理和实施成功的重要参考因素。

总而言之,系统集成是一种商业行为,也是一种管理行为,其本质是一种技术行为。

其他资料:


posted on 2007-07-31 16:43 疾风随影 阅读(2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ystem Integrati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