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49  文章 - 0 评论 - 19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Web Site Traffic Counter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48)

随笔档案(49)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60986
  • 排名 - 9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事件ID67029999可能是由于指向主DNS服务器地址造成。

要修复 Active Directory DNS 记录注册,请:

1. 检查根目录区域项是否存在。在 DNS 管理控制台中查看正向搜索区域。应该有一个针对此域的项。还可能存在其他区域项。不应该有一个圆点 (".") 区域。如果圆点 (".") 区域存在,请删除此圆点 (".") 区域。此圆点 (".") 区域将 DNS 服务器标识为一个根服务器。通常,需要外部 (Internet) 访问的 Active Directory 域不应该配置为一个根 DNS 服务器。删除该圆点 (".") 后,此服务器可能需要重新注册其 IP 配置(通过使用 Ipconfig)。还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Netlogon 服务。

2. 手动重写 Active Directory DNS 项。您可以使用 Windows 2000 Netdiag 工具重写 Active Directory DNS 项。Netdiag 包括在 Windows 2000 支持工具中。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 netdiag /fix

相关资料:
Active Directory DNS 记录必须在 DNS 中注册。DNS 区域可以是一个标准主要区域,也可以是一个 Active Directory 集成的区域。

如果 DNS 在正确配置 Active Directory DNS 记录,将存在四个具有以下名称的文件夹。这些文件夹的名称是: _msdcs_sites_tcp_udp如果这些文件夹不存在,则表明 DNS 未在注册 Active Directory DNS 记录。这些记录对 Active Directory 功能至关重要,必须出现在 DNS 区域中。您应该修复 Active Directory DNS 记录注册。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cn;260371#XSLTH3121121121120121120120
posted on 2007-06-20 10:00 疾风随影 阅读(422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 Server

FeedBack:
# re: Netdiag /fix修复AD集成DNS 2007-06-20 16:48 股评168
非常有用,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