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7,  comments - 39,  trackbacks - 0

在 CMD模式下运行assoc .exe=exefile(assoc和.exe之间有个空格)
还可以用注册表的方式修复,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把默认值改为{"%1" %*},不包括大括号即可

posted on 2005-08-08 14:31 枫月小筑 阅读(2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5年8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枫月小筑欢迎您的到来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44)

友情链接

  • 三爱下载
  • 汉化新世纪
  • 5度
  • 霏凡软件
  • 先锋网
  • 天天精品
  • 布罗特的blog
  • psyencex
  • 希儿的潘多拉盒子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 排名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