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网讯】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使用新的搜索技术,Google引擎所能搜索到的网页数量有望达到1000亿幅,甚至更多。而当前仅为60亿-80亿幅。

  据Sitepro网站报道,Google雇员Anna Patterson去年就开始申请一项名为“多倍索引信息获取系统(MIBIRS)”。通过该项技术,可以使Google搜索引擎的网页索引数量达到惊人的1000亿幅,甚至是更多。

  据预计,截止到去年底,全球的网页数量大约在2000亿幅左右。相比之下,传统的搜索引擎只能索引到其中一小部分。目前,Google的网页索引量仅仅为60亿-80亿幅。

posted on 2006-09-23 23:11 上海电脑维修|61121021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统计

http://shfixpc.blog.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