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aEmpire  
My steps
日历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 随笔 - 6
  • 文章 - 10
  • 评论 - 5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上帝老是爱捉弄人。
有时候你努力想去争取,却什么也得不到,在你觉得已经绝望时,机会就来了。
5月份就开始投简历,双选会,每天BBS->WORK&JOB,瞪得双眼都大了。最后都杳无音讯,石沉大海。在已不报什么希望时,偶然间收到了邮件,是学校附近的一个软件公司,名字都忘了。过去看了,谈了,都是年轻人,自己创业。他们是工作2年决定自己打天下的,听起来他们很有计划,而且进展的也很不错,设备人员逐渐完善,让人感到一种蓬勃的朝气,前途一片光明。曾经也是这么想的,工作2年,自己创业。这么一个学习的大好机会就在眼前,我已迫不及待的想加入他们,对我的工作经验的积累,以及以后的发展都是极好的一种体验。

这几天好好复习吧。
posted on 2007-06-27 21:47 seya 阅读(1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opyright © seya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