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企业网站做SEO的意义
现在企业都很注重宣传自己,只有宣传好自己,外界认同你了,你的企业才能更好的发展,而企业网站侧是一个企业形象宣传的窗口,对于一个陌生的客户要了解你们很多会先看看你的网站,从侧面了解一下,你公司的实力及产品信息等。这里说到的陌生的客户,(姑且让我这样称呼吧,)也是潜在的客户,他们是怎么样得知你的企业,我想有一部分是通过搜索找到的,说到搜索这里好像才和SEO搭上边吧,其实我觉得我在这里谈SEO应用于企业之中,可能有些多余的,因为作为SEOER都知道,通过SEO优化,让企业站排名靠前,可以网罗更多客源,事实上也是这样的,很多企业都是这样做的
企业网站,不说如何优化,想说说网站用户体验,这也是SEO里的一部分内容吧,企业站最好简洁明了,不要让人看了有找不着北的感觉。产品分类清析,说明详细,图文并茂,用户更容易找到TA想要的。另外很多人说企业站没什么内容更新,其实不然,一个行业相关的东西太多了,你可以找找技术方面、信息方面的内容,经常更一下,特别是逢年过节的时候,发表一些祝贺类的文章,表达一下企业对客户的祝贺,更能显示企业的亲和力及人文关怀。还有本论坛的一位朋友告诉我的:1、把网站首页的联系方式加粗加红,2、在网页右边增加滚动的网站留言板,或者在线QQ能给网站提升 300%的效果,但这样做有没有300%的效果不敢说,但肯定有一定的好处,红色字体最少可以引人注目,在线QQ及留言方便用户交流,大家可以试试。

总之通过企业网站能给企业来一定的销售量,而SEO能给企业站带来更多生机,当然企业网上的销售不能光靠一个企业站维持,还得在其他一些行业站发布一些相关信息,拿阿里巴巴、慧聪网来说,在这些网站上发布信息,客户通过他们网站内的搜索也能找到你,这里发布信息也有个技巧的,别人站内搜你也是通过关键词才能搜到,所以这里就用上SEO里的关键词选择。发布时你得选好关键词及发布的标题,这样搜索时你才能靠前,机会更大。

posted on 2010-06-21 11:49 seaship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E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