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亼性ぁ毀滅

做自己的事,少说话多动手.
随笔 - 18, 文章 - 9, 评论 - 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去掉JFrame上的最大化最小化和关闭按钮

如何去掉JFrame上的最大化最小化和关闭按钮

     在JDK1.4以前,我们只有一种方式来去掉窗口的标题栏,那就是直接使用JWindow,用JWindow来代替JFrame使用。但用过JWindow的人一定知道,JWindow在操作系统的任务栏是不可见的,这样我们就无法在几个视窗之间来切换到这个窗口了。

     使用JWindow也是很多人知道的一种去掉标题栏的方式。但从Java1.4开始,有一种新的方式可以使用,我们来看看。

     现在我们创建一个类并继承于JFrame,

阅读全文
类别:java-swing 查看评论

posted on 2008-10-21 01:04 李鹏 阅读(93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去掉JFrame上的最大化最小化和关闭按钮  回复  更多评论   

参考
2013-05-31 20:59 | 吴维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