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第一集)

Posted on 2008-07-10 10:43 沙龙 阅读(35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情感心理文学

我1998年毕业,一直在一家自动识别行业中的小有名气的系统集成公司工作,到现在已经七年了。做过的项目大大小小细数来,也有几十个了。我在公司的职务是“项目经理”。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在工作中往往同时扮演着多重角色:从项目控制主管、项目经理、技术经理到软件工程师;工作内容从项目协调、计划、跟踪、售前、售后培训、远程技术支持、编码……

在这个圈子里,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工作非常艰苦,有时候感觉几乎要疯掉;但经历过之后,回想起来,又觉得是一笔很珍贵的财富。希望把我的痛苦和欢乐,与和我有同样境遇的人分享.

也许是这半个月来实在太忙了吧。每日的工作堆积如山,早上8:30就开始忙碌,除了吃饭的时间可以稍微喘息一下,其它的时间都在工作,有时候连饭都省了。每天工作到凌晨1:00,每周的纯工作时间已经达到100个小时!

感觉很不舒服,真的有些害怕,害怕睡过去就醒不过来了。自己还有那么多心愿没有实现呢。

把最近的工作安排重新做了调整,希望能早九晚五吧——不过觉得还是不太可能,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Feedback

# 轻松,潇洒是明天,勤奋,勇敢的今天正在路上走。[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1-19 23:14 by Apple
别太辛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posts - 19,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Copyright © 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