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着飞舞着

---Nothing to do is doing nothing
随笔 - 93, 文章 - 5,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狗p 校园卡

   我又感冒了,而且好像比上一次要严重的多,今天一直头昏眼花的,晚上在阅览室流鼻涕流到脱水休克,一会儿工夫就用掉了一包面纸,鼻子都擦疼了。都是我那个破校园卡害得!姥姥的!
   我的校园卡以前经常放在牛仔裤口袋里,有几次没有注意就坐了下去,所以那个校园卡都变成三层了。
不过虽然变成三层,但是好像不影响使用,我就用胶带纸把它粘好,一直用的好好的。不过昨天我一意孤行一个人去浴室洗澡,当我脱光衣服走到喷头下 把卡塞到读卡器中时发现只显示一个-E9- ,我换了一个喷头还是这样,一连换了四个喷头都是这样,我突然明白是卡坏了! 完蛋!什么时候坏不好偏偏现在坏,我只好光着身子到处借卡,好不容易借到一张卡洗完澡,当时还没有什么感觉,今天早上起床就挂了.
   中午把那个破卡拿到校园卡管理处,我说这卡好像不太好使了,里面那帅小伙拿到我卡,一脸崇拜的看着我说:“你这卡这么弄得?竟然可以软的像面条一样!”。晕死! 然后登记让我礼拜一带二十块钞票去拿新卡。
   NND !这是我上大学以来,第5次办新卡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posted on 2005-10-22 20:57 快乐着飞舞着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ull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l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