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着飞舞着

---Nothing to do is doing nothing
随笔 - 93, 文章 - 5,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考虑搬blog中

blogcn 的服务器太不稳定了,不是登不上去,就是慢的要死。虽然有个客户端软件但是那个客户端软件难用无比,每次选择备份日志,都是在一般的时候就出现 http 500错误 (不要说俺的网速慢,俺可是光纤接入,平时下载直接点都是1-2M/s) 而且备份出来的东西竟然不是 xml格式而是放在一个access文件里,faint to death!
所以恨了狠心决定,在最近逐步的把原来 blogcn上的东西转到这个blog上来。tnnd!

posted on 2005-07-09 14:58 快乐着飞舞着 阅读(1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Cl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