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絮

秋絮

统计

最新评论

IT人选域名空间要选最优的,英拓做域名空间要做最实在的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更多需求以及市场战略的考虑,我公司双线虚拟主机全线产品隆重登场。英拓双线虚拟主机采用电信、网通双线接入,有效解决南北互联互通问题,让您的企业走向全国。

       双线虚拟主机产品线采用完善的虚拟主机管理系统,配备Intel公司最新的四核至强高性能服务器,满足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各种企业网站的应用需求,并支持市面上流行的CMSBBSBlog程序,完美支持DiscuzPhpwind论坛程序,ShopexEcShop网店程序。
      
为回馈8年来广大客户对英拓网络的支持和厚爱,特针对虚拟主机域名产品,开展夏日火爆促销。

虚拟主机类:

活动时间:2009725日至831

1 活动期间凡购买双线虚拟主机产品的用户,一律享受8优惠;

2 活动期间,凡购买我公司虚拟主机产品的用户只需再加38即可抢购英文COM域名1个。

3 活动期间,凡购买我公司任意一款虚拟主机产品2年以上者,赠送英文CN域名1(域名续费由用户负责)

注:精简型空间不参与此次活动。

域名注册服务:

活动时间:2009725日至1231

       英拓网络,孜孜不倦为广西互联网事业发展,广西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添砖加瓦。域名是互联网事业的起点,英拓网络域名注册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域名注册、申请、过户、注册商转移服务。

1、英文国际域名(.COM/.NET/.ORG)     注册仅需48。与空间购买,价格更实惠;

2、英文国内域名(.CN/.COM.CN/.NET.CN/.ORG.CN)    注册仅需28。与空间购买,价格更实惠;
3
、中文国际域名(中文.COM,例如:英拓.COM)  现在抢注您的中文网络标识,仅需88
4
、中文通域名(中文.中国,中文.CN)    现在抢注您的中文网络标识,仅需280/

       中文域名拥有广阔的市场抢注价值,是企业互联网事业不可或缺的品牌标识,更符合中国人的记忆和域名输入习惯,微软公司已经在IE7.0IE8.0中默认支持此域名的直接访问,google等搜索引擎已经针对中文域名进行搜录工作。此时不注,更待何时?要知道域名是全球唯一性的,谁也不愿意让您的企业网络标识流失。

       英拓网络承诺,在我公司注册的域名,客户拥有域名完全所有权,提供域名管理平台,完全自主管理权,域名即注即通,转出自由,并享受英拓网络域名保姆服务。 

英拓网络2009官方网站:WWW.GXIDC.COM

Q我吧,英拓小清:  97655572 

posted on 2009-08-24 14:21 秋絮 阅读(1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