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feng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2 随笔 :: 1 文章 :: 46 评论 :: 0 Trackbacks

        时光如水,岁月匆匆,转眼间,北京的酷夏已悄然降临。掐指一算,不禁愕然。不知不觉中已经在公司里度过了3个月了,回味着这90多天的日日夜夜,快乐中夹杂着些许伤感和忧愁。可以说,在公司实习的日子是快乐的,快乐的不是实习本身,而是整日在一起嘻嘻哈哈,有说有笑,有打有闹得兄弟们。还记得当初一起来公司实习时的期待和憧憬,还记得当初从学校搬家到公司公寓的兴奋和喜悦,还记得那天在‘绘里香’淋漓尽致的宣泄,还记得五一在都江府酒饱饭足后的舒畅--舒畅的不是美酒和佳肴,而是那张可以报销的发票。
        而如今,随着毕业设计的尾声,这身边的一切也将成为永久的沉淀,那些欢声笑语的日子也不知何时才能重温。     
       也许,这就是人生,又聚也有散。
       但愿那些选择考研的兄弟们,能一如既往地坚持,也许,明年的这个时候,就是我们团聚的日子。

posted on 2006-05-16 15:29 peterfeng 阅读(1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fe&emoti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