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业IT外包

致力于为企业信息化保驾护航

上海艾磊科技有限公司(PCFREE)

上海艾磊科技有限公司(PCFREE) 是一家专业的IT外包商,专注于IT技术支持和服务管理,整合整个 IT 资源,为企业提供 IT 支持和服务,为企业提供一体化 IT 服务。艾磊科技拥有一批通过 IT 认证的合格服务工程师, 能够熟练为 WINDOWS, UNIX, LINUX, CISCO,HUAWEI , SYMANTEC, TRENDMICRO, KASPERSKY, MCAFEE 等产品的提供方案设计、部署、 技术支持。

艾磊科技已经建立起了一套标准化的企业 IT 服务流程,通过互联网以及软件技术,实现服务的人性化,以及处理流程的简单化,从而为客户节约了大量时间和成本。

艾磊科技只作自己专业的部分,让客户可以专心处理自己的核心业务。许多客户已经在和我们的合作中不断取得成功。同时艾磊也取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电脑无忧”体现了我们的服务宗旨;帮助客户成功!与客户共同成长是无忧人追求的目标。

联系方式

上海艾磊科技有限公司{PCFREE}

ADD:上海徐家汇斜土路2669号(英雄大厦)1901室

ZIP:200030

TEL:021-64868016  64868017  64867618  34250041  34250027

FAX:021-64866820

MOB:13917753115  13371914833 

E-MAIL: sales@pcfree.cn

MSN: pcfree_cn@hotmail.com

公司位置

→了解更多,请访问IT外包主站:http://www.pcfree.cn

posted on 2008-06-13 17:06 pcfree 阅读(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