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4,  comments - 200,  trackbacks - 0
登陆路由器 在浏览器上输入:192.168.1.1



输入用户名密码:初始的都是 admin

进入界面 选择 系统工具 ----  软件升级 

查看自己的路由器的硬件版本和软件版本,


到官网上下载  对应的升级程序。  官网地址:百度搜索  水星路由器官网  

 

升级方法一:如果您的升级页面类似下图:



 

可以按本段的升级帮助来操作升级,否则,请跳到升级方法二。

请您先仔细阅读下面的4个步骤,来确保您的升级操作过程是正确的。

 

1、如果不是XP系统可以跳过这一步,如果是XP系统请先将系统自带防火墙关闭:这一防火墙是XP系统自带的,请右击电脑的本地连接选择属性,然后再点击高级,再点击设置,进去后把防火墙关闭。

2、如果没有安装其他防火墙程序,可以跳过这一步。如果安装有其他防火墙,请也把它关闭退出。

3、请双击打开Tftpd32文件,并在整个升级过程中确保它是一直开着的。

4、最后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系统工具里点击升级就可以了。

注:如果您已经成功升级,可以不阅读下面的步骤。

 

5、如果通过上面的步骤您已经成功升级,可以不阅读这一步。如果碰到类似升级不成功,请检查您是否已经开启TFTP服务器。的错误提示,请再一次检查您的123步操作是否已经正确操作。

6、如果通过上面的步骤您已经成功升级,可以不阅读这一步。如果碰到类似文件传输错误,请检查输入是否正确。的错误提示,请检查和确保升级页面里面的文件名这一项和升级文件的名称是一致的。

7、如果通过上面的步骤您已经成功升级,可以不阅读这一步。如果碰到类似升级不成功,传送的文件版本号有误,请检查文件名是否正确。的错误提示,请确保您下载的升级文件是对应于你的路由器型号和硬件版本的,注意除了产品型号外,不同的硬件版本也有不同的升级程序,您的产品的硬件版本可以在升级页面中查看得到。


升级方法二:如果您的升级页面类似于下图:



 

您需要按照本段的升级方法来操作升级。

1、进入路由器的管理页面,然后进入“系统工具”->“软件升级”,点击“浏览”并选择要升级的bin文件。

2、点击升级,升级成功后会有提示信息。


posted on 2011-02-07 18:37 Mr.pan 阅读(44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谢谢各位网友的光临,我看了有些网友的评论,有什么问题,尽管提问,我回尽可能的回答,我希望大家能够共同讨论,共同进步!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