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的故事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07-07-01 08:51

   南京数据是南京知名IDC服务商,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网站空间、企业邮箱、主机托管、服务器租用、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等全系列基础网络服务。
     南京数据拥有五年IT行业服务经验,拥有多位丰富经验的行业专家组成的管理团队,公司员工二十多人,全部是计算机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为数千家企业和上万个人用户提供域名和虚拟主机空间服务,并拥有独特的双线空间,双线虚拟主机产品,有效解决南北网络互联互通问题。
     南京数据联合南京电信和南京网通推出主机托管增值业务,拥有顶级网络环境的网通和电信级专用机房,为对运行环境有专门要求的高级网络运营提供托管服务及充足的带宽保证,并可为客户提供实时带宽监测与报告;服务器托管客户可对设备有拥有和配置权。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为用户预留足够的发展空间。凡是主机托管,服务器租用的用户,可以随时提出参观机房环境、以及测试机房带宽等要求。包括:南京电信苜蓿园机房,江苏电信游府西街机房,江苏网通丹凤街机房,南京网通金陵小区机房。
     南京数据同时是新浪网,搜狐,中华网,GOOGLE等知名网站的商业合作伙伴。
     南京数据强大的资源,一流的技术,真诚欢迎广大用户与我司合作,共同实现双赢目标。

南京域名注册,南京虚拟主机,南京服务器租用服务,尽在南京数据!

posted on 2007-07-17 13:29 陈旭阳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