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4, 文章 - 0, 评论 - 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updatehf.vbs:自动打补丁

[url]http://www.wsus.info/forums/index.php?showtopic=7298[/url]
rob dunn写的一个,很早以前就使用了,可以进行补丁的检测,下载,安装等等,并且可以选择在安装完补丁后重启。
本人使用上面的一些心得:
如果需要远程对多台计算机进行补丁安装,可以选择在远程建立计划任务的方法(at.exe或者使用wmi在远程建立计划任务);如果仅是检测的话,则可以使用psexec.exe或者wmi远程建立进程,不支持补丁的安装。
目前 Windows Update Agent (7.1.6001.65) + wsus3.0sp1下没有问题。

posted on 2009-04-10 10:05 nicktang 阅读(2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crip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