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博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高效的实时服务理念,为您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支持、稳定可靠的互联网接入资源以及专业化的系统管理等全方位服务。推荐:所经营特色千兆硬防机房浙江电信一期工程拥有8G光纤直连浙江电信骨干网。浙江电信到上海长途电信出口的带宽为30G,确保了浙江电信机房与上海电信机房有同样的网络接入水平。游戏专区采用1G独立光纤,CISCO6509+Dosnipe千兆硬件防火墙()+CISCO3550,为游戏及虚拟主机等对安全和速度要求严格的用户提供最好的保障。
  浙江电信共享用户保证每台机器的最小流量是12M,最大流量15M.非常适合南方用户做游戏.聊天室.是上上之选!


根据您的商务需求,选择不同机房:
机房选择
IP
1U
2U
10M
30M
50M
100M
保护
宽带
上海电信横浜机房
1个
7200元
9600元
------
软防
100M
上海电信漕宝机房
1个
5000元
6000元
5000元
1.2万
1.8万
3.0万
软防
10M
浙江电信硬防机房
1个
5500元
6500元
5500元
1.3万
2.0万
3.2万
硬防
15M
浙江电信二期机房
1个
4000元
5000元
4000元
1.0万
1.7万
2.9万
软防
12M
上海网通乐凯机房
1个
5000元
6500元
5000元
1.2万
1.8万
3.0万
软防
10M
山东网通硬防机房
1个
4000元
5000元
4000元
1.0万
1.7万
2.9万
硬防
10M
各大机房相关介绍,详情点击参阅:

我们的优势

高速: 浙江博硕数据以上海.浙江骨干网为接入平台,向服务器托管用户提供5M-100M(共享或独享)的高速接入带宽.
面积:已拥有一万平方米以上的高质量.高标准的电信甲级IDC机房9个,提供良好的服务器托管环境.
电力:提供两路市电+UPS+油机供电系统,真正保证99.99%以上的持续电率.
稳固:服务器托管机房架空地板承重达600公斤/平方米以上,结构稳固,并具备8级抗震能力.
安全:实施严格的出入服务器托管机房制度和设置机柜上锁多重防护.先进的消防系统,切实保障服务器
托管用户设备安全.
持续:24*7电信级专业技术保障,提供第一时间的响应与支撑.
可靠:提供电信级的服务器托管技术规范,提供流量统计分析.带宽管理.系统安全漏洞检测.高速缓存
(Cache)服务,并将提供网站加速等增值服务.
请注意: 我司在各大机房提供技术员24小时驻机房、无延迟响应的实时免费服务!

主机租用/托管服务保证
1
付款后隔天服务器上架开通,交付客户使用,开始计费,部分机型当天开通。
2
所有服务器硬件在博硕数据公司享受免费一年包换,三年包修服务。
3
所有数据中心机房保证7X24小时网管现场服务。
4
租用服务器免费硬件检查维护,免费协助解决简单故障。
5
提供全国服务电话24小时业务咨询。
6
负责硬件使用期内包换(一个工作日内,部分更换4个小时内完成)。
7
代为安装指定软件服务(一个工作日内,部分软件安装完全免费)。
8
免收一次性设置安装费及任何方式的押金。
9
免费提供7X24小时无限次网管现场值班主机重启服务。
10
免费提供租用期内重装系统(限定年付:3次),24小时内完成重装。
11
免费赠送一个固定IP.加600元立即赠送正版金盾软件防火墙一套!
12
对于托管客户硬件出现问题,为毁.坏硬件提供备用件或备用机有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