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虚拟空间?
  虚拟主机(Virtual Host Virtual Server)是使用特殊的软硬件技术,把一台计算机主机分成一台台"虚拟"的主机,每一台虚拟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和IP地址(或共享的IP地址),具有完整的Internet服务器功能。在同一台硬件、同一个操作系统上,运行着为多个用户打开的不同的服务器程序,互不干扰;而各个用户拥有自己的一部分系统资源(IP地址、文件存储空间、内存、CPU时间等)。虚拟主机之间完全独立, 在外界看来, 每一台虚拟主机和一台独立的主机的表现完全一样。
  虚拟主机技术的出现,是对Internet技术的重大贡献,是广大Internet用户的福音。由于多台虚拟主机共享一台真实主机的资源,每个用户承受的硬件费用、网络维护费用、通信线路的费用均大幅度降低,Internet真正成为人人用得起的网络!现在,几乎所有的美国公司(包括一些家庭)均在网络上设立了自己的WEB服务器,其中有相当的部分采用的是虚拟主机!
申请后我多久才可以使用?

  当您选择好需要哪款空间,将款项汇给我们之后,我们会在几分钟之内将空间开通给您使用!如您要安装一些论坛程序,技术员可以帮你免费安装上,但要再花几分钟时间,不包括:网站设计、论坛美化!

不能正常显示图象(缺图)或显示不全的原因 ?

  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图片所在的目录下的文件名大小写与网页中引用的文件名不统一;
  2、调用图片文件时采用了绝对路径,如file:///c:/images/abc.gif,将包含着各种连接的网页传
    到服务器上,图片将不能正常显示,解决方法是使用相对链接:如images/abc.gif.
  3、注意检查文件名大小写。Linux 系统对文件名(包括目录名)的大小写是区分为不通的文件名。

当ftp遇到 Socket.. ERROR?
  ftp使用帮助:当ftp遇到 Socket..ERROR FlashFXP 选项>参数选择>代理/防火墙/标识 把使用被动模式 前的钩关掉以解决Socket...ERROR问题。其他FTP软件类似!cuteftp 点击文件(file)-->站点管理(Site manger)-->编辑(Edit)-->去掉PAVS模式(Use pavs mode),按确定,联接(connect)您的空间 。
500内部服务器错误解决办法?

  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您的网站超过了系统资源限制(CPU或者IIS)造成的,这个现象在WINDOWS2003+
IIS6的环境下都会出现,主要是程序占用资源太多。不同的程序占用的资源都不一样,这个跟程序设计的合理性和优化程度有关;另外,一些死循环程序,或者不优化的程序都会占用太多的系统资源,而系统资源明显是有限的。由于我们的主机都是采用WINDOWS2003+IIS6的系统,各网站之间是以独立进程运行的,不会相互影响。如果一个网站的程序占资源太多或者发生太多的错误,系统日志就会提示:“应用程序池 'User_pooll' 被自动禁用,原因是为此应用程序池提供服务的进程中出现一系列错误, 或者提示:应用程序池 'User_pooll' 超过了其作业限制设置。这时,访问这个网站就会提示:Service Unavailable。一般系统会在30秒左右恢复正常,多刷新几次就能正常访问了。但是这个时间恢复后因为访问量太大在极短的时间网站又不能上了。另外,如果网站当前访问人数过多,超过了系统的CPU或IIS连接数限制,也会出现Service Unavailable的提示(win2k主机下出现连接过多就会提示:连接过多,请稍后再试;而win2003的主机刚直接提示:Service Unavailable)如果经常出现类似的错误,请及时优化网站程序。
  注意:免费空间每个用户的IIS连接都很有限,并且是大家共享程序池,大家要获得更好的质量请选择VIP空间或者直接租用独立服务器,以获得更多的系统资源。

用主机域名浏览到的页面不对?
  请检查一下四点:
1、域名是否已经解析到正解的 IP 地址,是否生效;
2、是否正确上传主页;
3、申请主机时登记的域名与您注册的域名是否一致;
4、首页文件定义是否正确;是否定义为 index.html 、 index.htm 、 default.asp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