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琪朵漂浮
lost and researching~~~
泰安
问题已确定,等待用户的最后意见,看如何修改。
可能修改的地方
1、报表管理-用户状态统计-合计 去除注销用户数
2、日终对帐表的详细信息里加入用户证号和地址
3、集体用户修改为个人用户后,报表统计中仍然统计在集体用户中,可能修改
********************************************************************************************
洛阳
卡号为8379002226195024的用户,报停后重新开通,并注销,但是还是有授权没有删除。
用户希望以后催缴范围限定在正常用户中。
中数方面,只有世界地理 ,风云音乐,风云足球三个正常新增节目做比对的时候会出错
下午搭建好比对环境,并请中数发送文件来,做比对。
在121建立CDM站点,配置cdmconfig.txt。
发现原因:cdm服务端的配置文件中没有添加新的中数产品。
其他问题不再修改。需要向用户提供删除更换卡的删除语句
********************************************************************************************
升级版用户手册
子母卡绑定, 无法正常绑定,原因:casmanager上连接的CA模拟器版本过低,开需在本地打开SMSCheck.exe 模拟器,修改191上的casmanager CA地址为192.168.4.218,端口不变(然后重新启动IIS服务和casmanger.exe)。同时关闭121CA2.1模拟服务(在管理-服务中关闭即可)。本地ca模拟器打开后异常,需通过运行-regedit,在注册表编辑器中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添加“项”Novel-Tongfang,ca模拟器即可正查启动子母卡部分使用说明已经完成。

修改逐期扣费模块。帐户扣费部分已经完成。剩余费用催缴、银行接口(扣费)、批量打印发票。今天务必完成。
费用催缴已完成,只有发送osd和mail两种方式催缴,其他功能未介绍。
银行接口(模拟银行接口不写,只写银行接口服务器的处理返盘文件)
需新建用户test09022(sub_id=10603626),为其定购产品两个,缴费方式为银行代扣,执行批次10003,10004,10005。生成未缴记录。未生成,将批次配置文件中的beginsubid=100000000 endsubid=100000010,执行批次10003,扣费请求发送成功,用户:测试用户0-9均显示银行代扣:未缴.点击生成批量代扣文件,在bankclient生成空白文件,可能因为用户没有签约,给subid=10000000到100000045个用户签约。执行批次10004。太悲惨了,我发现这120万用户已经执行过其他批次,且扣费止日为20081225。看来只能新建用户了。
批量打印发票(银行扣费发票?回传文件?)
posted on 2008-09-10 16:21 unearthly bone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我的工作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9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留言簿(2)

随笔分类(67)

随笔档案(7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7)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20080728
  • 兄弟, 这种日志以后请不要发到首页好吗?

    很多RSS的看的不烦吗?
  • --ha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