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琪朵漂浮
lost and researching~~~
洛阳用户有两个需求
1、是否可以自动清除客户端CACHE目录
2、发送OSD,EMAIL时全网发送要求按运营商发送,并非所有卡都发送。
济宁环境搞定,开始测试。

卡巴斯基杀毒太可怕了,电脑都跑不快。关掉

开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本周工作重点。
今天测试出济宁问题的原因,之后暂时不管这个项目了。

洛阳,修改完过期未续费用户的反授权后,暂时不接受其他的新需求了。
      客户问未续费用户查询结果是按什么排序的??
      用户对查询结果排序提出异议,要求按照授权结束时间降序排列,需要修改
      新发现问题:在未续费查询中,如果输入SM卡号(无论是否为过期用户的SM卡号)和产品信息进行组合查询,系统提示ORA-00904:"ICCARD","SERAIL_NO":无效的标识符。 输入用户姓名或者用户证号,与产品信息组合查询,如果条件符合,则显示用户信息,如果条件不符合,用户列表显示为空。
     争取晚上测试通过后发给用户

台州:上周用户提出的bug理解错了,原来客户发现提交金额后,弹出的发票页面里没有发票背景,并非打印出的发票没有背景。使用xuyang/xuyang登录打印发票做测试。正在修改,晚上准备发版本。争取晚上测试通过后发给用户。

升级版: 公共库安装文件更新,191上需要重新安装。发给***来安装了。


posted on 2008-09-10 14:39 unearthly bone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我的工作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9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留言簿(2)

随笔分类(67)

随笔档案(7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7)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20080728
  • 兄弟, 这种日志以后请不要发到首页好吗?

    很多RSS的看的不烦吗?
  • --ha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