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琪朵漂浮
lost and researching~~~

       今天上午被一个简单的问题困扰,那就是可恶的wincvs,要不是党着别人的面,我总不能顺利的更新,呜呜,难道是RP问题?
       下午,终于更新成功了,请开发桐子把打好的程序包发了过来,放在tomcat的webapp下,得意洋洋地登上了系统,发现一个列表没有办法打开,就跟开发说了,结果人家说:不可能!我就诚惶诚恐的退下来研究自己的数据库,因为他说我需要更新我的数据库,配置文件里联的是耿的开发库。怎么更新数据库呢?上网查了半天,mysql5的使用手册是英文的,眼都花了,也没看到我想看的东西,气急败坏!英语水平急需提高阿!
         问人,轻松解决,结果再次启动tomcat后我发现自己登陆到了以前的版本
        
  原来刚才已经连上了耿的数据库,问题肯定是有的,只是开发不承认而已,我连接开发数据库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要等自己的数据库更新好了之后在测试环境下验证一下.这笔帐先记着,哼哼.

posted on 2006-12-11 17:30 unearthly bone 阅读(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我的工作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留言簿(2)

随笔分类(67)

随笔档案(77)

文章分类(7)

文章档案(7)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20080728
  • 兄弟, 这种日志以后请不要发到首页好吗?

    很多RSS的看的不烦吗?
  • --ha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