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而下,从下而上@By LP

๑۩۞۩๑无法体会打字的乐趣(IT技术文摘汇总基地)๑۩۞۩๑ 此BLOG只是文摘的目录,不提供原创内容!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2 Posts :: 0 Storie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07年2月7日 #

     摘要: EAI(Enterprise Application Integration),顾名思义是企业应用集成。但是企业应用集成解决什么问题?企业在建设EAI时需要注意什么?

EAI的发展经历了从不完善到逐渐完善的坎坷历程,但是不同的EAI技术给企业选择带来了迷惑,所以我们从EAI产生的背景开始,回顾EAI技术的发展过程,展望EAI技术未来的发展,帮助我们认识EAI技术本身,进而探讨EAI的层次和对EAI技术的选择,并有效指导EAI项目实施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2-07 10:53 JXTu 阅读(34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