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s Blog

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TCP/IP转换器

TCP_485.jpg


TCP/IP 转换器产品简介:

TCP/IP 转换器 是一个 RS485 232 TCP/IP 的协议转换器,它提供 RS485 232 )到网络和网络到 RS485 232 )的数据透明传输,它将从 RS485 总线或 232 设备上收到的数据,透明的传送到在网络上的目标服务器,目标服务器发出的数据经网络通过它透明的发送到 RS485 总线上或 232 设备。

TCP/IP 转换器 向上提供 10M 以太网接口,向下提供 1 个标准 RS485 口,内部集成 ARP,IP,ICMP,TCP,UDP,SOCK5 等协议,支持动态 IP 和静态 IP ,支持网关和代理服务器。

TCP/IP 转换器 有三种工作模式:

1. 作为 TCP 服务器,转换器在指定的 TCP 端口上监听平台程序的连接请求;
2.
作为 TCP 客户端,转换器上电时主动向平台程序请求连接。
3.
自动方式,转换器一般工作在 TCP 服务器模式,当转换器收到串口数据时自动切换到 TCP 客户端模式,转换器向平台程序请求连接,并将数据传送到平台,传送完后转换器自动切换回 TCP 服务器模式。
posted on 2006-12-29 16:59 Dave(做个有心人) 阅读(2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产品介绍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