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然销魂的里屋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 Posts :: 1 Stories :: 2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各大SP总攻情人节 彩铃+玫瑰全面出击



作者:孙琎出处:每日经济新闻

[ 2006-02-14 04:48 ]


摘要:各大SP都在情人节进入"战斗状态",各自将祭出不同招数。





  各大SP都在情人节进入"战斗状态",各自将祭出不同招数。

  中国最大SP之一的空中网精选的短信、彩铃、IVR、情人节彩信贺卡等服务将全面出击。

  空中网启用了K分奖励计划,开展玫瑰促销攻势。用户选用空中网的任意情人节短信服务,下载3首以上铃声,拨打5分钟以上语音服务,即可获得中国鲜花网代金券,购买鲜花礼品全世界配送。积分系统还会根据用户使用产品的类别及资费情况累计积分,派送鲜花、明星采访进场券等礼品。

  中国第一音乐门户A8音乐集团在情人节当天开展全城派送。伴随着歌手阿杜的《IDo》的歌声,近10万枝玫瑰将在北京和上海散发,在王府井、西单、后海酒吧街等时尚区域,500名派送人员将送出8万张情歌音乐点卡,同时还将与情侣现场游戏、拍照。

  此次玫瑰情歌大散发是A8音乐集团2月20日即将推出的"A8音乐超市"在情人节的预热,所有收到祝福的用户将成为A8音乐网虚拟超市首批会员,不仅可以用手中的音乐点卡下载音乐,同时还可以参加A8音乐网评选等相关节日专题活动,赢得iPod、签名CD及演唱会门票等奖品。

  另一家SP华友世纪将几千首彩铃集中在情人节推出。华友世纪市场负责人表示,"超女"张靓颖的彩铃是主打热门,情人节档期下载量预计将很大。

  掌上灵通、TOM在线等SP则表示,在情人节期间将全力确保事先制订的无线增值业务计划得以实现。







[@more@]

Technorati :

posted on 2007-03-23 11:20 黯然销魂 阅读(24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作

Feedback

# re: 各大SP总攻情人节 彩铃+玫瑰全面出击 2007-08-21 23:43 sd
www.cctvten.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