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Zone

Welcome!
posts - 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卡卡与梅西暗演“龙虎争霸”

Posted on 2007-10-20 13:16 lingling 阅读(1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dea

梅西,一个20岁的阿根廷前锋,一个前途不可限量的天才球员,一个被球王马拉多纳“钦定”为接班人的足球天才,他在豪门巴萨一次又一次地用进球诠释着自己的价值和灵气;卡卡,一个25岁的巴西天才中场,一个在足球王国众多优秀球员中脱颖而出的年轻选手,一个在当今国际足坛炙手可热的帅气少年,在意甲的AC米兰,卡卡用他的桑巴技术一次又一次为我们演绎着那绿色的激情!
   世界上所有的球迷因为足球而疯狂,世界上所有的球迷因为卡卡梅西而狂欢。卡卡属于巴西,梅西属于阿根廷,但是卡卡梅西更属于世界上任何一个喜欢足球的人。任何一个真心热爱足球的人,不分国籍,都必将为他二人的足球才华所倾倒!
   激情无处不在,有足球的地方就有让我们快乐的理由。世预赛,无法像世界杯那样吸引我们的眼球。然而,南美的世预赛中因为有了巴西和卡卡,因为有了阿根廷和梅西,我们却又格外的关注。连续两天,这两个当今世界足坛上伟大的球星在世界上两个不同的地方,在两场不同的比赛中,却同时向世人展示了他们天才的一面。
10月17日,阿根廷客战委内瑞拉,梅西在上半场第42分钟的一记世界波为阿根廷锁定胜局,不仅如此,它还能在比赛中为队友屡次创造机会。梅西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是他足球天赋的一个缩影而已。他还很年轻,天赋和年轻都是他日后成为更伟大巨星的资本。正如巴蒂斯图塔说,只要他严格遵循职业球员的场内外纪律,那就一定能成为世界足坛一位令人难忘的巨星。是啊,天才的梅西只要是能够不被铺天盖地的赞誉声所蒙蔽,只要不迷失自己的方向,就一定能够前行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会看他他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表现1
   就在梅西尽情演绎那绿色的美感一天之后,不甘寂寞的卡卡和他的队友也登台了。马拉卡纳球场再次见证了一场5-0,对手是厄瓜多尔,而导演这场屠杀的主角就是卡卡,两个进球,一个助攻,足以让人用一生的时间去仰视这么25岁的巴西天才。25岁,就已经在世界足坛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很多足球运动员用一生都无法实现的梦想。金球奖的提名,是对这位巴西天才少年最好的礼赞,其实,对卡卡而言,奖杯或许根本就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绿茵场上为我们展示了他无比优美的足球艺术。
     梅西与卡卡,谁比谁伟大?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犹如我们一直无法确定贝利和马拉多纳谁更伟大一样。他们在不同的地方,编织着同一个梦想;他们在那一片绿茵场上,延续着辉煌。没有必要分出孰优孰劣,我们只需要静静地欣赏!
  若干年后,他们注定会退出这个足球的舞台,但是没有人会忘记他们;若干年后,现在一直被人争论的“贝利伟大还是马拉多纳伟大”的问题将会变成“卡卡伟大还是梅西伟大”?
  被人这样比较,也是一种幸福,没有定论,没有结局…….



转载:http://woqingqingzouguo.blog.163.com/blog/static/29173476200791843019230/?fromSpor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