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参考资料

以下这几本书都是不错的参考资料,大家可以找来看看:

  一本是Cisco Press(思科出版社) Cisco CCNA Exam #640-507 Certification Guide 作者 Wendell Odom.

  另外一本是SYBEX公司出版的考试用书 CCNA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 Study Guide.

  国内也有4本参考书,一般在大的计算机书店都有:

  一本是人民邮电出版社的Cisco CCNA 认证考试(640-507)指南* (这本是Cisco Press Cisco CCNA Exam #640-507 Certification Guide 翻译成中文的书,对英语不好的人来说是个福音。)另外三本是机械工业出版社的CCNA 学习指南、CiscoIP寻址、Cisco IOS IP 技术指南。

   至于路由器嘛我喜欢RouterSim2.0 我觉得挺适合CCNA的。考试模拟器还是BOSON的最好,Boson Router Test3.38

   说到Cisco网上学习给大家介绍个好网站http://school.chinaitlab.com/

posted on 2005-12-12 10:04 lee1002 阅读(1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