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风

    网如风,事如风,爱如风,情如风,,,
都随风起,随风去

统计

Microsoft Source

My Friends

My Links

Program

最新评论

IE无法打开新窗口的解决办法

最近有些用户使用ie时出了个问题:本来他们一直使用Windows XP SP2自带的IE浏览器浏览网页,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IE浏览器无法直接打开新页面窗口。
其实这可能是因为IE浏览器相关组件破坏了,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然后再单击弹出的“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中的“确定”按钮,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shdocvw.dll”,单击“确定”后在出现的信息对话框中单击“确定”即可。

呵呵,,,,,,

posted on 2007-10-12 13:18 网事如风 阅读(3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