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rke

软件开发11年,BASIS 3年

 

安装数据库SERVER

2006.8.17
DELL1855刀片服务器(三个1855刀片)到了一个多月,其间又增加了两片1955刀片。
1955刀片与1855刀片中心的网络交换模块有兼容性问题,DELL花了一周时间才弄明白问题出在什么地方。派了换件单,结果没有配件,又等了几天。
这就是DELL的7*24小时金牌服务。
在采购1955刀片时,DELL把要的光纤卡做掉了。后来又补下了,只收到一块。经查询,又少下了一块。
如果有机会重新选择,坚决不买DELL的刀片。

经过测试1955性能还是不错了,至少在跑MYSQL时,与6800 3.6G*4的性能相当。

两周前,在两台1855上安装了ESX2.5.2,跑SAP应用服务器,性能比1850要好。

今天在第三块1855上安装操作系统,替代原数据库服务器。原数据库服务器作为ESX服务器。

DELL的刀片中心配的电源插板没有电源线,中午请电工来搞一下。

关键用户在测试机上做了CATT,要传到PRD上,为什么不在开发机上录?

posted on 2006-08-17 10:48 回头是岸 阅读(3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SAP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