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谈谈网站优化的优点

网站优化也可以称为整站优化,其实它不等于我们平常理解的SEO搜索引擎优化,它可以说是网络营销的根本,做好了网站优化可能您不需要去做SEO就会取得良好的排名,同时会有效的提高用户转换率.

[新线科技的网站优化解决方案] [企业SEO网站优化服务中碰到的几个问题] [针对企业客户提出的2点网站优化建议]

1、从长远来看,网站采用整站优化方式可获得更加稳定、全面而又持久的优化效果。

2、品牌价值在网络的有效推广。众多的关键词,将你的企业形象高频率的展示给客户,能起到“脑白金”式的广告效果。

3、网站的用户体验性也会有明显的改善。长尾关键词会将客户直接引导到他所需的内容页,不需要客户再去苦苦寻找,从而增加用户友好度。对于挖掘销售机会和提升品牌行业影响力极为有效。

4、网站优化的魅力就在于其重视长尾关键词,顾及到不同用户的搜索习惯,不抛弃任何目标用户。整站优化甚至可以让你的网站获得多达数百个的长尾关键词排在首页,它们所带来的流量是很恐怖的,甚至远超主关键词。与关键词优化不同,整站优化除了考虑排名外,更注重点击率和流量转换率。它并不以某个关键词在某个搜索引擎上的排名为得失,而是更注重所有高质量关键词(即:长尾关键词)在搜索引擎的整体表现。长尾词更容易获得好的排名表现,所带来的搜索者质量更好,转换率更高。举个例子,搜索“SEO”,他不一定就是需要SEO服务的,很可能是一个SEO爱好者,而搜索“SEO公司、SEO服务”的,其需求意向就很明显了。

以上就是网站优化的一些优点,给大家做一下参考.

本文原创:上海网站优化服务(NEWLINE)
原文链接:http://www.seo-newline.com.cn/SEO/wangzhanyouhuadeyoudian.html
联系方式: 400-670-6188,86-21-62870068

posted on 2008-07-08 16:04 lamawu 阅读(23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今天我们来谈谈网站优化的优点 2010-06-03 10:33 上海seo

在上海seo领域中,大家都知道域名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域名,可以增加搜索引擎对你的评分,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量域名替代物体的产生,导致域名变得不是那么的重要。http://www.tiantianseo.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0年6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推荐网站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