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seo服务

针对seo优化的研究

 

第一个网站建设方案-尖锐湿疣

之前杂七杂八的做了几个网站,中间也加入了点seo的元素。但是都不系统,而且站都是垃圾站的内容。今天点石看了一篇文章还在做垃圾站吗?受益颇深。正好最近想做个“尖锐湿疣”的网站。

为何要选择“尖锐湿疣”呢,因为一个朋友有治疗这方面的药物渠道,而且这方面的利润也是比较可观。下面开始正题:

第一、先查看“尖锐湿疣”的大致状况。尖锐湿疣的竞争还是蛮激烈的,第一页全部是推广,第二页中,我发现有3-4个网站应该属于同一个人的。原因是这些网站内部链接都是相互的,看来这行利润还是有的。百度的相关页面是3,100,000,google的相关页面是3,140,000。

第二、关键词的选择。主关键词:尖锐湿疣、尖锐湿疣症状、尖锐湿疣图片、尖锐湿疣治疗 附属关键词:疣迪搽剂、咪喹莫特乳膏、尖锐湿疣治疗药物 其它关键词:

第三、栏目设置:尖锐湿疣症状、尖锐湿疣图片、尖锐湿疣治疗、尖锐湿疣药物

第四、内容的建设。根据百度、google有关“尖锐湿疣”的相关关键词来组织内容。因为最近,通过其它的一些测试,我发现,围绕相关关键词组织文章,文章的排名会非常不错。

第五、程序的选择,本人习惯用动易的程序,熟练就好,提高效率。

第六、首页title的写法。尖锐湿疣治疗网- 尖锐湿疣症状|尖锐湿疣图片| 尖锐湿疣治疗药物   (似乎有点堆砌关键字的嫌疑)

第七、首页关键词标签的写法。尖锐湿疣,尖锐湿疣症状,尖锐湿疣图片,尖锐湿疣治疗药物,疣迪搽擦剂,咪喹莫特乳膏     用了这么多关键词,主要是因为最近看了几篇文章,说百度给首页的权重要大于内页,有人说适当的在首页增加一些关键词,也是情有可原。所以我用了这么多关键词。

第八、首页描述标签的写法。

<META content="尖锐湿疣治疗网为广大病友提供尖锐湿疣症状,尖锐湿疣图片,尖锐湿疣药物,疣迪搽擦剂,咪喹莫特乳膏等信息" name="description">
<META content="尖锐湿疣,尖锐湿疣症状,尖锐湿疣图片,尖锐湿疣治疗药物,疣迪搽擦剂,咪喹莫特乳膏" name="keywords">  设置了几个主关键词和附属关键词

第九、首页内容的设置(未完待续)

夫妻如何和谐过两性生活?
看清纯美女的单纯自拍
娱乐明星的八卦图片

posted on 2008-05-09 21:03 许多 阅读(1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eo文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 1. re: 外汇知识的问答
  • 评论内容较长,点击标题查看
  • --NORD
  • 2. re: 外汇知识的问答
  • 想了解外汇知识的朋友可以到http:www.nordfx.cn nordfx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小的点差 融资杠杆可至1:500 交易方便灵活 在网上就可以开设自己的账户 最低存款5美元就可以交易
  • --NORD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