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seo服务

针对seo优化的研究

 

英文seo的一点小经验

做英文站有三年历史了,不过接触英文seo才1年多。

首先,我是做目录的,也就是directory,做了快一年了,不过只学的点皮毛。

这里介绍2个英文目录 alivedirectory和avivadirectory,如果你接触过目录提交,那这两个目录应该都听说过。

alivedirectory 是去年4月才建立的目录,所有人Chris Hoffman,PR7,gg搜索alive directory你会找到你700万个结果,gg承认的可信任站点。和我做目录的历史差不多却有如此高质量的目录,实在令人钦佩。据我所之,他的推广方法很简单,“钱”,你可以在绝大部分的收费目录中找到alive directory,个人估计他在自己的这个目录上至少咋了将近百万,他个人现在拥有的PR7的站至少有3个,高质量的PR5-6的站点有几十个,其中目录就有20-30个,这些都是保守数据。领教过他砸钱的本事,2天内他在我的目录砸了580美金,我的目录质量还不算高,如果换其他高质量的,价钱就更高。
总结,alive directory的推广方法,用钱买别人的推广成果,很少看见他对自己的目录说点什么,都是通过其他目录或者站点的链接来提升自己的价值。

aviva directory差不多有2年的历史,不过真正发迹是在去年,所有人Jeff,alexa数据是7000多。砸钱也是他的一个提升价值的方法,不过aviva directory提供很多wordpress或者其他程序的模板,免费使用的条件是通站有他的链接,同时从事IT写作。aviva directory在上次PR更新前也是PR7,1月更新后降到PR6。他个人拥有的PR6的目录将近有10个。
总结,aviva directory的推广,除了借助购买链接,还从事大量的IT写作,和免费模板的提供(alive directory也有类似的做法)。

当然,这些只是我个人从很窄的角度观察到的结果,很可能在其他方面他们也有不错的方法。


对于英文推广的有几点必须具备的技能和条件,首先要过语言关,了解英文seo的基本操作,如果想有所作为,砸钱肯定是必须的。

posted on 2008-03-27 10:27 许多 阅读(1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eo文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 1. re: 外汇知识的问答
  • 评论内容较长,点击标题查看
  • --NORD
  • 2. re: 外汇知识的问答
  • 想了解外汇知识的朋友可以到http:www.nordfx.cn nordfx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小的点差 融资杠杆可至1:500 交易方便灵活 在网上就可以开设自己的账户 最低存款5美元就可以交易
  • --NORD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