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流量统计
随笔-81  评论-28  文章-2  trackbacks-0

一直是习惯用图形界面迁移邮箱,最近在做项目中,要用到大量的迁移工作,就仔细看了下move-mailbox命令,发现命令里面的一些参数功能很强大。

1.MaxThreads(0-30),图形界面中默认是4个线程,在命令行中可以选择0-30,0估计就是默认值。当然微软有提醒:要使用的线程的可接受范围由 Exchange 组织的性能确定。建议在同时移动多个邮箱之前,先进行有效性测试来确定环境的可接受范围。

2.ConfigurationOnly,可以用于数据库移到新位置,加这个参数来修改AD中的属性,这个参数在SCR中用到过,倒是没想到可以用在迁移用户邮箱中,要先做个测试。

其他还有些AllcontentKeywords,ContentKeywords,SubjectKeyword根据关键字移动邮件,可以赶上export-mailbox命令了,不错不错。

posted on 2009-09-15 11:11 joyclear 阅读(4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