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流量统计
随笔-81  评论-28  文章-2  trackbacks-0

Exchange 2007服务器公用文件夹做复制,通过SP1的管理界面可以一个个目录来设定,但是效率太低,如果公用文件夹多的话,就比较麻烦。

从手册中查到AddReplicaToPFRecursive.ps1这个脚本可以批量添加服务器角色

该命令的help

image

但是这个命令有个bug,TopPublicFolder参数竟然不认空格。

例如:某个目录的名称为 Office NewsGroup, 当在命令中里面输入 –TopPublicFolder “\Office NewsGroup”, 竟然不认。

解决方法就是再套 ‘’符号, 也就是命令为 –TopPublicFolder \Office NewsGroup .

posted on 2009-09-08 15:50 joyclear 阅读(4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Exchang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