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流量统计
随笔-81  评论-28  文章-2  trackbacks-0
        在Exchange 2007中,邮箱服务器与集线器传输服务器之间传输邮件时,使用MAPI协议。在集线器传输服务器之间发送和接收邮件,使用SMTP协议。
        身份验证是常识识别发件人的过程,如果不进行验证或身份验证失败,则发件人的身份为匿名。身份验证过程验证身份,身份验证过程决定授予的访问权限级别。
        SMTP会话进行身份验证的基本机制:
1. 可以在MAPI会话中使用Windows帐户和密码
2. 可以使用SMTP的Auth扩展,包括纯文本密码身份验证,NTLM身份验证,Kerberos身份验证。
3. 可以使用SMTP的STARTTLS扩展来使用X.509证书
4. 可以使用外部身份验证机制。

SMTP会话身份验证和授权过程


       可以在一个接收连接器上配置多个身份验证机制。



posted on 2008-06-19 13:09 joyclear 阅读(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Exchang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