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啪噼啪键盘

噼啪噼啪键盘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5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如果你的web服务器支持SSL的话,你一定想用它来保护你的wp-admin目录。在WordPress博客上激活SSL很简单,往下看就知道了。

SSL是什么?维基百科上的解释是:

安全套接层(Secure Sockets Layer,SSL)及其继任者传输层安全(Transport Layer Security,TLS)是在互联网上提供安全保密的通讯协议,为诸如网站、电子邮件、网上传真等等数据传输进行保密。

简单来说,SSL能加密你在网上传输的信息。

并不是所有的服务器都支持SSL,如果你确定你

阅读全文
类别:Wordpress 查看评论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wordpress%C0%B2/blog/item/f95763f2bdbfd158352accfd.html
posted on 2009-04-23 16:55 阅读(1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